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我部召开琯头片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

http://www.ljxww.com  2013-08-01 17:26:01    【字号

   726上午,我部在东岱镇召开琯头片区第二季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经验交流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贤强、社科联王婷主席、文体局张性芝副局长、琯头片区四个乡镇宣传委员及部机关挂钩联系乡镇干部参加座谈交流观摩。

座谈会上,东岱镇、琯头镇、晓澳镇、江南乡四个乡镇交流了201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及经验,随后宣传系统挂钩乡镇领导、干部与四个乡镇宣传委员就今年下半年各乡镇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交换了意见。最后,林贤强副部长对四个乡镇下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四个万家”活动,提前做好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要求各乡镇要成立基层宣讲员队伍,着手收集宣讲资料,提前做好备课;二是要抓住特色,提升层次,抓好示范点的建设培育工作,发挥典型引路的作用;三是要抓住重点,认真完成年度乡镇绩效考评中增加的文化产业、公共文化建设、社会宣传覆盖率、宣传经费投入、新闻违纪违章事件等5个宣传工作指标的落实。

会后,与会人员还观摩了东岱镇离退休党支部、东岱街北门公园及先进文化进祠堂等示范点。

(宣传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