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6-01-29 17:13:11   来源: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号

  1月29日上午,连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老师邵丽英作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局党组书记林建明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学习。

  邵丽英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了“十三五”规划,分析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的形势和任务。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聚焦社会热点问题,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启示,对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地理解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的辅导作用。

  局党组书记林建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际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