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晓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28 10:26:42   来源:连江县晓澳镇  【字号

连江县晓澳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4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使农村基层党员、群众以新姿态面向新时代,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晓澳镇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林从文讲师以《扬帆再起航 迈向新征程》为题授课,晓澳镇“两代表一委员”、各级党组织的党员、机关干部共计100余名参与学习。

  林从文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关于“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五中全会续写大变局下的新篇章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林从文高度概括了“十三五”时期谱写的“两大奇迹”: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以“扬帆起航、迈向征程”为主题,与现场的同志们共同擘画了“十四五”的伟大蓝图。在场的同志们全程全神贯注,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字字句句牢记于心。

  会后,部分同志主动留下来进行交流再学习。“通过此次宣讲,我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其中涉及的民生议题方面的解读,与我们的工作、与群众的生活都息息相关,给我们今后的基层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晓江社区党员林丽珍说道。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战疫情、保民生、抓保障、谋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千年梦圆近在咫尺,我们面前的使命更加光荣,任务更加艰巨,挑战更加严峻,工作更加伟大。通过此次精神宣讲会,新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广大党员的精神面貌更加昂扬向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强大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