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理论动态 >> 正文

连江县安凯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20-12-30 08:44:51   来源:连江县安凯乡  【字号

连江县安凯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安凯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连江县长龙学校郑仁东老师授课。

  课上,乡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孙长松为学员做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他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从自身出发,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服务宗旨,结合实际,创先争优,以各项优异成绩完成好“十四五”规划。

  随后,郑仁东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概况、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全会释放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三个方面讲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仁东结合我国现阶段基本国情和国际形势,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学员们收获良多。参会学员表示能在第一时间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义重大,一定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紧紧围绕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为安凯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