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焦点新闻 >> 正文

杨益民来连江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http://www.ljxww.com  2013-07-03 11:43:17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市长杨益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县调研工业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金潮陪同调研。

  在连江经济开发区,杨益民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工业园区建设的最新情况,杨益民指出,工业园区是全县工业经济主阵地,近年来,随着一批工业新项目、好项目建成投产,传统产业不断转型升级,连江工业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工业园区保持较好的发展势头。

  杨益民要求,我县要继续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不断提高园区载体建设档次,强化园区建设在工业经济发展中的主导作用,加快产业发展,增强发展后劲;要注重产业导向,优化园区产业布局,着眼于延伸产业链,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项目对接中培育和发展新增长点;要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完善园区配套,优化园区市政建设、污水处理、员工公寓以及教育、卫生、商业等服务配套;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探索创新园区管理机制,为工业园区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提高工业园区发展水平,全力推进闽江口金三角经济圈北翼强县建设。

  (通讯员 邱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