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县长高双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https://www.ljxww.com  2024-02-04 18:32:50    【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县长高双成走访慰问驻连部队、企业家代表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处级领导俞传华、张记欢、陈辉文、林承文、乔永分别参加。

县长高双成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驻连某部,高双成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及官兵日常训练、生活状况等。高双成对部队官兵长期在保障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给予连江的支持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凝聚军民共识、汇聚军地合力,共同谱写连江双拥工作新篇章。

部队领导感谢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带着对企业经营发展的牵挂和关注,高双成看望慰问了连江县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福建瑞玻玻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谢湘以及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忠杰,向他们了解企业当前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他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力、产品竞争力,做大做强做优企业,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在连江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随后,高双成前往香港连江联谊会,与会长刘官政深入交心谈心,联络乡情乡谊。高双成对联谊会过去一年支持帮助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更多爱国爱港爱乡人士,积极开展交流联谊、招商引资等活动,助推连江经济社会发展,为连江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坚强北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