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善行连江 >> 正文

最美连江人—最美新连江人 陈明华

http://www.ljxww.com  2016-03-24 11:15: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陈明华, 男,现年51岁,贫农出身,文化程度初中,职业卫生保洁员,户籍地安徽省 , 2009年背井离乡来 到 连江黄岐,被当地黄岐镇环卫部门聘为卫生保洁员 。

  他时刻牢记自己 是 一名普通农民、一名保洁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 认真负责 ,不管刮风下雨 , 还是天气寒冷,都有叫必到,从不怨言,辖区内大街小巷都打扫 得 干净整洁,从不出现垃圾及大量建筑物堆积,做的非常到位 , 事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其他社区保洁员树立了好榜样。

  他在平凡的农村保洁工作中,思想、组织、行动上始终能够心系社区卫生,无时无刻不在惦记这项 平凡的 工作, 用自己的 无私奉献 精神 ,为 建设一个 美丽的黄岐环境面貌 而 努力工作。在1996年 — 200 3 年他 曾 四次 获得镇政府 授予的“先进个人” 荣誉 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