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张发春率队检查节前交通、生产等安全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2-16 15:07:3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11日上午,副县长张发春带领安监、交通、外经、工商等部门人员,赴山岗园区、新华都超市等地进行道路安全、企业生产、食品采购等方面的检查,确保群众过个平安祥和年。

  张发春一行首先来到山岗交通服务点,查看沿路过往客车有否存在无证驾驶、违规超载等问题,对部分车辆标识未按规定摆放的情况,要求车主现场整改。春节期间,国道上来往车辆增多,张发春要求交管等部门要严格加强交通管理,确保群众春节出行安全。

  随后,在龙和食品有限公司,安监、消防等部门对公司的生产设备、消防设施等进行严格检查,要求企业主在节前停工时应做好各项安全检查,不留纰漏,安全过年。张发春一行还来到新华都超市,对超市内饮料、年货以及生鲜食品进行了检查。张发春指出,春节期间,各家各户采购量增大,超市在尽量保证年货充足供应的同时,更要确保肉类等食品新鲜、无菌销售,生鲜食品销售柜台应做好定时消毒工作,不留卫生死角。

  (通讯员 黄兆昌 熊文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