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女子不慎跌入南湖水库 接警民警第一时间施救

http://www.ljxww.com  2016-04-28 10:48:1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江南乡一名女子不慎跌入水库,江南派出所民警郑周挺接警后,不顾安危冲入水中,将女子救起。

  4月23日11时许,江南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塘村南湖水库有人落水,接警后,民警郑周挺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女子依然还在水中,民警不顾个人安危,几个健步沿着斜坡冲入水库中,在现场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及时将女子救到了岸边。救起时,女子面色青紫,呼吸微弱,民警立即清除女子口中的堵塞物并进行现场急救,通过数分钟紧急抢救,女子开始恢复生命体征。待120到达现场后,民警将落水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县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目前,女子身体已无大碍。

  经了解,该女子家住南湖水库附近,当天其经过水库,准备蹲下洗手,谁料因重心不稳,才不慎跌入水库中。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