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粗心女子挎包遗落 民警寻回及时归还

http://www.ljxww.com  2016-02-15 11:21: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感谢民警在除夕还坚持在岗,帮我找回了包包,辛苦你们了!”2月6日,找回挎包的葛女士既愧疚又感激的对潘渡派出所民警说道。

  当天14时许,潘渡所接到马鼻镇葛女士的报警求助电话:“警察同志,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我的贵重物品都丢失了。”民警询问得知,葛小姐在贵安新天地永辉超市购物时,不慎将一个黑色挎包遗落在收银台,包内有现金4000元左右、银行卡、身份证等贵重物品。

  得知情况后,潘渡所民警林国勇、陈罡立即驾驶警车前往贵安新天地永辉超市。经对收银人员询问即仔细的寻找,终于在一柜台找到葛女士的黑色挎包。

  两小时后,葛女士终于来到了潘渡派出所。原来,粗心的葛女士在永辉超市购物完买单后,以为自己的丈夫已将自己的黑色挎包带走,自己则抱着小孩直接上车,将挎包遗落在收银台上,直至快到马鼻镇的时候,才想到检查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这才发现挎包不见,急忙寻求民警帮助。在见到失而复得的挎包后,葛女士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并送上自己新春的祝福。

  (通讯员 林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