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乡镇动态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走进蓼沿乡

http://www.ljxww.com  2014-01-23 11:25:0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月15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蓼沿乡举行,乡机关干部、各村两委、乡直乡办负责人等近百人参会,报告会由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直党工委副书记邱文发主讲。

  邱文发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背景、基本概况,并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战略思路、战略部署等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系统透彻、深入浅出,为全乡各级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课。

  会后,蓼沿乡党委要求全乡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新热潮,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传进村、进校、进企业。各村要在认真领会并掌握好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创新形式,通过培训会、座谈会、文艺演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带到千家万户。要联系实际,准确把握农村工作方式,积极主动对接福州贵安旅游新城辐射,为全面建设生态活力宜居幸福新蓼沿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