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今日焦点 >> 本地 >> 正文

蓼沿乡:务实高效 下好开春一盘棋

http://www.ljxww.com  2014-02-14 11:45:1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 ,蓼沿乡在进行简短的党政联席会议后,即召开乡村干部大会,总结年前工作,部署开春任务。全乡机关干部、乡直乡办单位负责人、村主干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蓼沿乡党委要求乡村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做到“马上收心、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务实高效的政风和勤勉为民的作风下好开春一盘棋。

  会议要求,工作人员要立即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开放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乡干部“新村走基层”活动,对年前慰问的困难户、留守老人等进行回访,对各村需要乡里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摸底登记。要求林业、交通、公安等部门加密巡查频次,对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交通运输等加大巡查力度。走访杏林苗木、首占正一等农业项目基地,帮助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落实包片包村责任制,在对23个村进行加密巡查基础上,对利用春节假期进行违建抢建的,一律予以拆除。截至2月7日下午,已制止刚启动的违建2起。

  (通讯员 张其松 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