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理论在线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市委宣讲团赴连江县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第17次)

http://www.ljxww.com  2015-12-10 08:38:57   来源:福州理论在线  【字号

  12月9日下午,市委宣讲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连江县人民会堂召开,市委宣讲团成员——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物价局局长李占卫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县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四大经济开发区主任(常务副主任)、县业余讲师团成员、县委宣传部机关工作人员等200多人参加学习,报告由中共连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洪华主持。

  李占卫局长从“‘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环境和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理念、战略重点和重大举措、”、“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需要着力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专题报告紧扣主题,逻辑严谨,内容丰富。

  杨洪华部长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通讯员:邱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