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阿根廷外教来连助推特色校园足球建设

http://www.ljxww.com  2016-05-19 10:39:0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阿根廷外教来到黄如论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我县各足球特色校近百名体育教师观摩学习。

  活动由市教育局、福州教育研究院主办,阿根廷外教Eze教练与学生简单交流之后,通过跑的动作热身。授课过程中,Eze教练注重实战的演练,及时纠正学生中存在的问题。

  教学研讨会上,Eze教练多次提到他上课的目的就是要吸引学生参与到足球活动,喜欢踢足球。提到小学阶段如何开展足球活动,他现身说到自己是在两岁时收到的生日礼物就是足球,从那时起就开始踢足球,并爱上了足球运动,所以从小兴趣比技术重要。

  通过学习,老师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都认为在校园足球开展过程中,要借鉴西方好的经验,“汲取他人所长,为我所用”结合我国国情,探索一种最适合我们的足球活动模式,进而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开展好校园足球活动,为中国校园足球发展贡献一份力。

  (通讯员  林华)